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<喜欢 。你>

如题,喜欢。

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。
我喜欢你的手牵着我的手。
我喜欢你靠在我的肩,
我喜欢紧紧抱着你的感觉。
我喜欢你的笑脸,总会让我觉得安心。
我喜欢你的笑脸,总觉得你笑的时候,
可爱极了~
我喜欢静静看着你,你每次都问为什么一直看着你,
我只能说,没有啊,我就是喜欢看你而已。

<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>
我想~
带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~
带你去海边,一起看星星,日落,日出~
带你去云顶,手牵手散步。每天都说很热,带你去冷一冷~
带你去看电影,看恐怖片,想看你被吓到的样子~
带你去唱歌,全神贯注的听你唱歌~
带你去走街,你喜欢的我都想办法买给你~
带你和我的死党们出去,让你看看不一样的我~ =)
带你去拍很多很多的照片,然后有你的照片全归我的~

看看这个~笑一笑吧~
【现代版三从四德】
老婆三从:
1、从不洗衣
2、从不做饭
3、从不拖地
老公四得:
1、老婆化妆要等得
2、老婆花钱要舍得
3、老婆发脾气要忍得
4、老婆生气要哄得


我会等~
我喜欢你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