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Busy(i forget to put title while i post it)..xD

怎么说呢?我只能说最近我很忙。
忙到连吃午餐的时间都没有,只能大包回公司吃。
讲到大包,还真想吐,连续几天吃同样的东西,
每天大包炒饭,更难过的事,
你们无法想象我到底在吃炒饭还是炒油。
那个炒饭,表面还不错,味道也很香,
但当吃到底时,那些油就好像不用钱酱,
一个喝汤的汤匙都会满出来。
你们,想象得到吗?又少又贵有多油,
我想是贵在油那边吧。= =
最近工作多了,真想快快请多一个人来帮我。
还有,我的脑袋好像坏掉了,
就好像今天酱,明明那个寄货的罗里已经来了的,
还把货载走了,我自己看着他们上货,
但我对那段情景根本没记忆,还打过去问他们几点来,
我真的是撞伤了脑袋啊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你们得在我生日的时候送多一点鸡精给我~哈哈哈哈哈哈
开玩笑的啦~我不怎么喝鸡精的~
我应该患上了少年健忘症,忘东忘西的~哈哈哈哈哈

现在是晚上九点零九分,我得去吃晚餐了~
- 完 -

4 comments:

  1. 你酱年轻就失亿咩~酱可怜~
    啊哈哈哈。。好好笑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好笑是指哪一个啊?
    我知道我老了,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..really..den i really forget about it..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