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按摩椅~

今天和公司请假~当然不会放过睡觉的时间~
睡到九点多自然醒~爽~哈哈哈~
过后就一个人去吃早餐,KFC是也~
然后去了我妈那里,因为还有时间,
去了TESCO一下,坐了三次按摩椅~
就那九分钟,用了我三块钱,
但是起来后真的整个人都轻松了~
LF~有时间的话带你去坐~哈哈哈

下午,和我妈去看医生,看完后去弄passport~
我要去新加坡玩~但那时我手好了过后的事~
过后又去吃面,回到家邻居又给面我吃,
饱到~肥到~xD..等下还要吃晚餐..=.=..

这里混混,那里混混,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~
我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~

5 comments:

  1.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
    same to you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付钱~我陪你去坐~
    like xxdik said 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..ok geh..no prob..hahaha..
    but c u got free mo ba..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ahha...wanxin... dun think that side leh!~!! hahahaha..

    ivent: i will tell you when i am fre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