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BEH TAHAN!!!

BEH TAHAN!!!

今天真的是beh tahan咯..我接受不到啊!!!
做工那边的女生,我接受不到啊~
明明自己做错了,还那么得理直气壮..
真想跟她打一架!!!
两个小时不算久啊?害我出不到货,
还那么的理直气壮说:"哪里会迟"!!!
气死我!气死我!!气死我!!!
我忍了她很久,不要逼我啊..
她忙难道我就不忙吗?..meng zhengNya!!!

今天老板打包酿豆腐给我们吃~
超好吃的~我爱~谢谢老板~哈哈哈

今天会写部落格的原因叻,
是因为有一个人叫我随便写写,
她来留言喔~
LaiFong~听到没有~来留言啊~
但是我不能每天写,我哥用电脑时我就写不到咯~
所以啊~可能一个礼拜才写一,两次~
谢谢捧场~

-完-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beh tahan 你啊!!!!!
    各位,刚刚我已经留言了的咯,
    然后她删除那个post 叫我再留过!!!!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真的是beh tahan 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不好意思咯..
    刚才那个日期真的有问题嘛~
    谢谢你留言~感谢万分~第一个留言的人~
    哈哈哈~jom~call oneFM..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go one fm n say u all BEH TAHAN what oh~ahah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