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26/03/2011 & 27/03/2011

26/03/2011
今天在做工那边和人发生了些事情,
搞到我的心情超不好,我也不想提那个人。
放工后,答应了一个人要去找她吃晚餐(也许那应该是午餐..xD)。
其实有件事我想了很久,也一直被我朋友泼冷水的说,
但是我下定决心的事,没人能改变(虽然真的会怕的说)。
我真的买了,但又怕不适合她,又担心这个担心那个,
给她的时候还叫她试一试,果然不适合,
幸好还可以换,不然我就..哈哈哈~
当然,她并没有立刻带上,我还在试用期(对吧?哈哈哈)~
过后就在她做工那边吃晚餐,一坐就坐了两个小时多吧,
就一直在那边聊天(聊天内容是秘密..xP),
过后就回家去了咯~
回到家,冲完凉, 看到有信息,
开来看,我一看到就整个人停顿了一下,
她说她不小心滑倒了,在诊所!!!
我不懂该如何去解释我那时的心情,就傻了。=.=
过后她说没有什么事,我却还很担心,
睡不着.........

27/03/2011
今天约了她去吃早餐,去McDonald。
早早就能看到她,心情好得很~
想不到,去到的时候排长龙啊,
应该有一个小时吧,然后才到我们。
她就是那么固执,虽然我的手不是很方便啦,
但是还能拿东西啊,叫她去坐下她不要,
看她很像站到很累的。(固执的女孩)
然后就在那边坐到一点多才送她去做工。
然后她的朋友就带她去看铁打,
回到去那边的时候,我和家人在一起,
她突然send一封信息叫我去见她,然后什么都没写,吓死我了,
还以为那个中医说了些什么,原来只是帮她贴了胶布。
所以我说,我会因为她而心脏病~
然后她就去做工,我就回家了~

(我是在吃醋,我知道我很像小孩子,
一点点事情在那边吃醋,我知道我不应该啦,
但是看到他们聊天就会不开心。)

有时候,我也会担心自己不够好,
我只想变得成熟一些,能照顾她,
能保护她,能做一个让她觉得可以依靠的人,
让她觉得累的时候,能够依赖着我。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