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我要变成熟!

如题,我要变成熟。
我要变成熟,才能照顾她。
我要变成熟,才能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生气。
我要变成熟,才能照顾她。
我要变成熟,才能在有困难时,告诉她 “放心,我可以搞定的!”
我要变成熟,为了我和她的未来,努力存钱!(虽然十画都没有一撇)
我要变成熟,才能勇敢去承担责任。
我要变成熟,才不会做出任何伤害她的事。

她固执,我迁就。
她伤心,我逗她开心。
她烦恼,我为她分担。

给你:
如果最近信息少了,你得记住: 少了我的提醒,
你别忘了吃早,午,晚三餐!
你别每晚都迟睡!(每次埋怨自己的黑眼圈和眼袋,又不见你早点睡!)
你别忘了要喝多点水!
睡觉时冷的话就不要开冷气!
不要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!
有什么事,不要一个人撑,告诉我,我陪你一起撑!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