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恶梦

刚刚睡午觉的时候,
发了一个恶梦。
一开始,我和她吵架,
过后不懂为什么的,
我去和人打架,被人砍伤。
然后又去了另一件事,
我要找她,但是就一直找不到,
一个人像疯了一样,
在街上乱走乱跑,
一直问人有没有看到她,
全部都不回答我,
然后就被吓醒了。
想起那个梦,整个人在喘气。
真是的,我很少会发恶梦的,
因为压力吗?太累了吗?
还是因为别的事?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
最好不要再发这种梦,
不然我会崩溃。
刚才还差点哭出来,
傻了啦我,弄到我心情不好。
希望没有下一次~

以下的,不关事的人别看~不然你们会想杀掉我~

金牛的爱
没有烟火般灿烂的爱情 - 我买蜡烛和你一起点!x)
没有玫瑰 - 折的可以没有?我的朋友会,我叫他教我。=D
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 - 我自己煮给你吃!你敢吃的话~ =P
没有肉麻的甜言蜜语 - 我讲就好了,你负责给我乖乖的听!>3<
没有在大街上你追我跑的刺激感 - 我背着你跑不就好了吗?!一举两得,又浪漫,又刺激~ xD


也许有时候我会比较小孩子,
也许有时候我会有那么一点的小气,
也许有时候我会有那么一点的脾气,
但是我答应过你的事,我就会想办法做好。


<I Miss You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